Monday, 7 January 2013

(15)李旭洲-自我介绍



1) 我是李旭洲 Bryan Lee Xu Zhou。
2)  我来自恒力小学。我的华文成绩是A。
3)  我喜欢吃鸡肉包和饺子,打网球和羽毛球。
4)   我最喜欢的华文座右铭是 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”。
5)  我喜欢数学和科学可是我不喜欢英文。
6)  我觉得华文不难,也不容易。我觉得理解问答最困难,因为有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7)  我希望胡老师可以帮我解决我在理解问答方面的困难。
8)  我希望胡老师会耐心地教导我们,而且使华文课更深动有趣。





1 comment:

  1. 旭洲,就像你最爱的座右铭所说的 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”,只要肯下功夫,你的华文会进步的,首先要克服畏难心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