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7 January 2013

(19)胡凯诚 自我介绍



1:我的名字是胡凯诚。

2:我从美华小学来的。

3:我喜欢吃云吞面和踢足球。

4:“天网灰灰,疏而不漏”

5:我最喜欢的科目是科学,我最不喜欢的科目是华文。


6:我认为我遇到的困难是有问题记住刚学到的字,不容易记得读或写。

7:我要胡老师教我更容易的方法记住华文字,这样写作文的时候我不用浪费那么多时间查字典。


8:我希望胡老师会把我们的课变得更有趣,用不同的方法教华文



1 comment:

  1. 凯诚,希望你克服对华文的厌恶心理,勇敢地培养华文的兴趣,每天努力多一点,一定可以进步的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