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7 January 2013

(7)雨彤自我介绍



1。雨彤(Sabrina Fernandez)
2。我来自文园小学。我的华文成绩得了A
3。我喜欢游泳。
4。我最喜欢的座右铭是:身有伤,怡亲忧;德有伤,怡亲羞。
5。我最喜欢的科目是英文。我不太喜欢的科目是华文。
6。我觉得华文是最难的。我遇到的困难常常是作文和理解问答。
7。我希望胡老师可以把华文课教得比较有趣。
8。我希望胡老师会用一点英文来教华文。

1 comment:

  1. 文静的雨彤,希望你多开口讲华语,多练习华文,不要对华文产生恐惧和抗拒心理哦。
    我相信你可以有很大进步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