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7 January 2013

(21)陈泓毅的自我介绍


1.我叫陈泓毅,Tan Hong Yi 

2.我来自美雅小学?我的华文成绩是 A.

3.我的爱好是骑脚车和玩电脑游戏。我喜欢吃蔬菜和水果。

4.我最喜欢的华文座右铭是;种田选子莫随便,学子读书要认真。

5.我喜欢所有的科目,特别是数学和科学。

6.我觉得华文有点难。我在华文学习中常常学了又忘,要花很多时间。

7.我希望胡老师能教我有效的方法学话文。

8.你希望胡老师能用很有趣的方法教华文,多说笑话。因为我很会记笑话。



1 comment:

  1. 鸿毅,希望你能更勇敢地讲华语,更用心地学华文。
    只要功夫深,铁柱磨成针。
    很喜欢你的座右铭:种田选子莫随便,学子读书要认真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