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7 January 2013

20 邱彦铭 自我介绍

Me and my sister
我的名字是邱彦铭(Sean Chiu)
我从Acs Primary 来 SST。我的PSLE 华

文拿到A,高级华文拿到pass


我喜欢的食物是小笼包,饺子,薯片,  牛

排,估计, 寿司 .  我喜欢的运动是踢球,

打羽毛球和飞盘。

我最喜欢的座右铭 是 “失败是成功的父

母”

我最喜欢的科目是英文。我最不喜欢的

科目是华文:)。

我觉得华文难。我遇到的困难是

1)在家没有讲话语,所以没有足够练习

2)我不喜欢话语!

3)我有时没有认真听老师

4)我很容易放弃

我希望老师能比较慢一点地讲课,所以我能听懂老师讲的内容。我也希望能可以和老师

容易地问问题。

我希望老师教华文会很轻松,讲课时很有精神,课的内容会很有趣所以我能开心地听课,不会期待华文课。

1 comment:

  1. 这张姐弟情深的照片让我印象深刻哦。新生夏令营(orientation)中,你坚强的表现也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。希望你克服对华语的恐惧心理,不要轻言放弃哦,加油,你要你肯努力,你一定可以学好华文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