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7 January 2013

12 赵悦曦 自我介绍




  1. 我的名字是赵悦曦(Chow Yu Hin)。 
  2. 我是从 Elias Park Primary School 来的。我的高级华文拿到 PASS。 我的华文拿到A。
  3. 我喜欢吃鸡饭,踢足球还有打羽毛球。
  4. 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
  5. 我最喜欢的科目是科学。我不喜欢华文。
  6. 我觉得华文比起它科目难。我在华文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是写作文和讲华语。
  7. 我希望老师能有耐心地教我,让我听懂老师讲的内容。
  8. 我希望胡老师能让我觉得华文其实是个很容易和有趣的科目。

1 comment:

  1. 呵呵,悦曦,正如你所说的,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,只要你耐心学,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