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6 January 2013

(11) 吴 泓卫 自我介绍


  1. 我的名字是吴 泓卫 (Bryan Goh) 。 
  2. 我是从 Chua Chu Kang Primary School 来的。我的PSLE成绩是257+1。 我的华文拿到A。
  3. 我喜欢吃鸡饭,踢足球还有我的明星是 Cristiano Ronaldo.
  4. 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
  5. 我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。我不喜欢华文。
  6. 我觉得华文超难。我在华文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是我讲华语。
  7. 我希望老师能有耐心地教我。
  8. 我希望胡老师能让我觉得华文本来是个很有趣的科目。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听到你说你不喜欢华文,我很伤心哦:)
    不要抗拒华文,不要害怕华文,华文只是一只纸老虎,只要肯努力,你就可以征服它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