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6 January 2013

08 陈素文 自我介绍

1. 陈素文 Kimberly Tan Su Wen
2. 德义小学 ,PSLE 华文 -> A
3. 读书,冰淇淋 ,汉堡包
4. 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
5. 喜欢:科学,数学,英文 / 不喜欢:华文
6. 我觉得华文难,因为我在家里没有讲话语会觉得比较难。有时候我不会读一些字就很难了解短文。
7. 我希望胡老师会让我觉得花纹很有趣就会比较容易学,成绩会进步。
8. 我希望胡老师教华文时让我们觉得有趣。

1 comment:

  1. 开朗活泼的素文,希望你克服对华文的厌恶心理,运用你的智慧和毅力,将华文学好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