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7 January 2013

03 志玟 自我介绍


(高志玟,Eunice Koo Tze Wen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来只培童小学, 在PSLE会考中华文考到了个 'A'。我平时都一直在读书, 但一有空,就会躺在舒适的床上, 打开电脑,上 Youtube 享受别人所上载的视频。吃方面,我到没有偏食的坏习惯。因为人生充满惊喜,而多数的惊喜都在食物里。所以,我一有机会,就会尝试异常的食物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” 这句谚语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。它比喻不经过艰苦实践,就不能获得真知。我以前很怕学华文,但我华文老师教了我这句话,我才鼓起勇气,努力的学华文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没有不喜欢或喜欢的课目。我认为人非圣贤,谁能无过。如果我在某种科目方面能力不足的话,那我就应该发奋图强,把它读好,不要因而说不喜欢那科目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本身认为华文很难,因为它是像形字,要是忘了怎样写,不可以从他的发音中推断出它的写法,跟英文有很大的分别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希望胡老师会议以不同活动来教课文或词汇。这样,可能我会学得更快。我也希望胡老师会灌输多点儿中国文化和历史,好让我们可以建立好的根基。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老师看得出来,志玟很用心地对待这第一次小作业,你写的自我介绍最有特色,我很喜欢。期待日后看到你写的更多的充满文采的作文

    ReplyDelete